拜訪完巨石陣後, 男友帶我來他以前念大學的城市 - Exeter (埃塞克斯特)

我後來發現, Exeter大學, 也是 J.K. 羅琳的母校!

我來了一個不是很有名的地方, 因為網路上查不到什麼資訊

所以這三天就靠男友帶領囉!

 

離開巨石陣後, 開了3小時的車, 到達Exeter, 我訂了一間可愛又古老的飯店

我們找了一間24小時的Texco買晚餐, 因為已經快半夜12點了, 結果即食的櫃上只剩下一些水果跟零星的東西

我在英國很喜歡買這盒 Berries, 有覆盆莓、黑莓、草莓、藍莓、還有葡萄, 一盒1.5英鎊

我還買了壽司, 很可愛的是醬油用一隻魚的造型包裝哈哈哈 不沾手的設計, 這和壽司意外地不難吃XD

IMG_6396.JPG

洗完澡看了時間, 已經凌晨兩點了~

隔天早上我拍了房間的照片! 當初找這一間飯店也是因為這個床!! 實在是太可愛哈哈

這間飯店叫做 Clarion Collection Buckerell Lodge Hotel -  Exeter

兩晚總共150英鎊, 不含早餐 (因為男友要帶我去吃好吃的Pub早餐)

這間飯店可以免費停車, 離主要景點都很近

這個建築結構起碼有100年, 男友說應該是在維多莉亞時代就有的建築.... 走路都會有木頭吱吱作響的聲音

IMG_6409.JPG

廁所整個很有英式廁所的風味 水很大,熱水夠熱

IMG_6408.JPG

我們大約10點離開飯店, 男友先開車帶我巡禮他以前的大學校區、宿舍, 他說隔了好幾年改變好多哈哈

接著, 我們來到這間非常有名的Pub - The Fisherman's Cot (聽說只要住在Exeter的都知道這間)

離市區開車大概20分鐘左右

我們剛開始到了時候, 沒有任何一組客人, 直到我們點完坐下後, 陸續來了好多組老夫妻

看起來都是在享受退休生活的, 能到老都這樣扶持, 感覺好幸福XD

10906737586_07d285f6ca_b.jpg

這是男友點的套餐, 他很喜歡這類的.... 肉桂捲超級好吃!!!

IMG_4437.JPG

這是我的套餐, 下面有兩朵超大的烤蘑菇!!!!! 半熟但戳破後, 淋在炸培根跟番茄上, 有夠美味

IMG_4438.JPG

吃完早餐, 我們前往 Dartmoor National Park (達特摩爾國家公園)

我們先去了 Drogo 城堡 (Castle Drogo), 裡面有一個Cafe' , 我們在這邊又吃了一些鄉村麵包還有冰淇淋哈哈

Cafe' 裡面, 全部都是銀白色頭髮的婆婆媽媽組合 & 夫妻檔組合!! 我跟男友完全就是異類哈哈 我更是異類因為只有我一個亞洲人

接著我們開始要健行了!! 我們要從左邊的Drogo 城堡沿著步道到右邊的 Fingle Bridge inn, 然後再沿著 Tiegn河返回城堡, 來回應該至少5公里

結果我們來到這邊根本沒有要參觀城堡阿哈哈哈

地圖.jpg

剛開始我還能胡亂的搞笑拍照.....

June 2017_200.jpg

走進森林裡, 好美而且沒有太陽直曬哈哈

IMG_6405.JPG

走了一小時有吧, 我們到了這間超級可愛的Pub - Fingal Bridge Inn

很多老夫妻、銀髮婆婆媽媽、全家大小來這邊用餐, 而且他們超級愛陽光下面的位子

但是身旁那位英國人....他很異常哈哈 他說皮膚會受傷, 所以我們選了室內靠窗的位子, 一樣也能感受到小橋流水

IMG_6406.JPG

這是我們倆的餐點, 都好好吃!!! 

IMG_6407.JPG

吃完飯後, 我們沿著河旁邊的步道返回, 有一個可以玩水的地方, 結果褲管拉起來, 腳一伸下去馬上後悔

因為超級冰!!!!!!! 男友在一旁說: 習慣就好~ 習慣就好

於是浸了好久.....而男友則是跑到河的中央, 站在石頭上, 叫我拍照, 先生請問有事嗎??

June 2017_191.jpg

泡了幾分鐘後, 腳漸漸麻掉......是那種被凍僵的麻 -.-  結果腳抬起來一看, 超級紅!!!!!!!! 這沒有修圖壓~~~~

能想像水有多冷吧! 那時候是夏天呢~ 都穿著短褲短袖的天氣, 水冰成這樣, 男友說, 你會發現英國的溪, 沒什麼人在裡面游泳水的

June 2017_184.jpg

沿著 Tiegn河走回去的路上, 好累好渴, 彷彿剛剛在Pub吃的東西都被消化了 (明明才過了半小時...)

大概走了1小時多,終於爬上來了!!!! 慶祝我成功哈哈 拍一張攻頂照XD (汗流浹背 好幾次我都想放棄)

June 2017_178.jpg

接著, 我們出發往也是在 Dartmoor 國家公園裡面的 Haytor Rocks

這邊也是一個很美的地方!!! 很多牛在這邊吃草, 還有一對馬母子

媽媽顧自在那邊吃草, 完全沒有在管他小孩跑到哪裡哈哈 被人類搭訕馬媽媽也不在意

June 2017_142.jpg

Little Pony 實在是太可愛 感覺剛出生沒多久而已, 因為看他走路沒有很穩

剛剛看一個小弟弟來跟小馬說話, 馬坐在草地上給他摸頭

June 2017_147.jpg

換我搭訕小馬的時候, 他馬上跳起來, 我有這麼可怕嗎? 哈哈 男友說因為我太大隻 -.-

June 2017_143.jpg

小馬表示 : 媽咪媽咪~~~有壞人要欺負我, 我要喝奶奶~~~

(後來小馬真的跑去媽媽旁邊喝奶奶)

June 2017_144.jpg

沿著山坡往上爬, 要爬到凸凸的那一塊石頭那邊

June 2017_172.jpg

登頂!!!!! 我們從停車場, 也就是剛剛搭訕小馬的地方 (中間右方的三角形沙地) 走了好遠的路@@

今天真的很健康XD 立馬躺在草地上打滾哈哈

June 2017_150.jpg

Haytor 真的是太美了ㄚㄚㄚㄚㄚ 

June 2017_153.jpg
晚上8點多, 我們回到 Exeter市區, 我們把車停在 Dawlish火車站, 然後坐火車到下一站 Dawlish Warren 

June 2017_133.jpg

下站後, 買了炸魚薯條, 我一定要說, 這是我買過最便宜又好吃的炸魚薯條!!!!

June 2017_138.jpg

我點了一個小份的...結果他們用了一個麥當勞大型紙袋的大小, 裝得滿滿滿滿的!!!!! 

這樣才6英鎊 (240台幣)!!!!!!!!!!!!!!!!!!!!!! 超級無敵霹靂便宜~~~~~~ 我買過最貴的是在Mallaig, 一份要23英鎊 (920台幣) -.-

據說這間炸魚薯條在當地也是非常有名的, 叫做 Chippy Chaps, 來到 Exter 一定要來吃啊!!!!

買完炸魚薯條, 我們沿著剛剛火車經過的路回去上一站, 邊走邊吃XD

 

這邊是車子開不進來的, 路程1公里多, 消耗一下吃太多炸魚薯條的卡路里哈哈

June 2017_137.jpg

海岸線非常漂亮,  路賞有很多賤人海鷗, 聞香而來

而且他們都飛到離我距離2公尺外的地方停下來, 然後用很賤的斜眼看我 .....

為什麼海鷗是賤人.....是有故事的:

我在 Brighton買炸魚薯條, 拿到海邊坐著吃的時候, 我發現海鷗的聲音非常大聲, 結果抬頭一看, 有一群海鷗在我上方盤旋!!!

其他人頭上都沒有, 就只有在我頭上!! 結果他們還拉屎在我的 Burberry風衣上 

有幾隻海鷗站到我旁邊虎視眈眈我手上的食物, 我則是用手保護我的食物, 結果我忘記上面也有覬覦我食物海鷗

我小心翼翼地拿叉子把一塊魚排放入我嘴裡的瞬間, 突然一隻海鷗從上面俯衝到我嘴旁, 把露在我嘴外的一半魚排給叼走!!!!!! 還順便親了我一下......

然後我就在海邊尖叫!!!!  等我回過神來, 我發現是那賤人幹的好事!! 再看看周圍, 坐在我附近的人用驚訝的眼神看我

能想像一個女生坐在沙灘中間吃炸魚薯條, 然後上面有一大群海鷗盤旋的搞笑畫面嗎?? 我真想馬上挖一個洞鑽進去 .......

基於男友聽過我在 Brighton發生的海鷗事件, 他勸我吃不下在餵牠們, 因為我不會想被海鷗包圍的!

後來吃到剩下一點小屑屑, 我丟到底板上,結果來自四面八方的賤人都要來搶食

June 2017_136.jpg

 

今天在路上看到的亞洲人:  0 人

我個人覺得我應該是今年第一個爬Dartmoor的台灣人吧.....並且姓宋 (還是不敢完全保證我是第一個台灣人哈哈)

還有誰有去過, 可以跟我講喔!!!! 我很樂意交流  這樣我才知道我不是孤單一個人

 

 

arrow
arrow

    sha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