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險今天歐爸不用上班, 所以可以來載我

然後因為歐爸的車是雙門跑車

所以我的那一大坨行李, 是很勉強的塞進後行李箱的...

然後就開車前往市區啦!!!

歐爸根本用飆的, 到市區根本不到一小時就到了

但在市區, 正值下班時間

漢江高速公路也塞得要死

剛剛那一段開那麼快也是白開的了...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在夏天來韓國 (以前都是冬天來的說)

所以也是第一次看到韓國西瓜

歐爸說, 韓國西瓜不好吃?!

夏天大盛產, 所以超便宜的!!!

整條街都是西瓜, 應該是西瓜街吧

一堆一萬韓元 (大約280台幣)   便不便宜!!!???

要是我妹在這, 早就買回家了吧哈哈

因為它是西瓜女王XDD

DSC_9073

放完行李後, 我們就一起去吃晚餐!!!! 超餓的我

但一到這邊, 又不知道要吃甚麼

甚麼辣炒年糕, 泡菜鍋, 韓式烤肉, 韓式燒烤, 人蔘雞湯.... 這些我媽咪平常在家也會煮

 

DSC_9074

後來還是選比較養生的韓式燒烤

有生菜, 洋蔥, 韭菜冷盤, 蔥段冷盤, 還有一堆小菜, 會稍微健康哈哈哈

不過烤盤裡的那些肉....可是三層肉呢!!!!!!! (肥死)

DSC_9075  

我們在吃飯的時候, 我就有看到外面有一個女生

在用很不流利的韓文跟老闆娘溝通, 她說她想吃人蔘雞湯, 問老闆娘這家店有沒有賣

老闆娘說有, 然後她就進來了

進來後, 老闆娘問還要點甚麼, 但她也聽不大懂, 就突然用中文冒出一句 "哎呀! 你們沒人說中文嗎? 韓文好難呀~"

然後我就看著她, 說 "我會說中文! 你想要知道甚麼啊? 我請我哥哥幫你翻譯! "

她就對我說 "哎呀, 真好! 終於遇到會說中文的人! 我一路上問了好多店家, 沒人聽懂我在講甚麼! 這邊是有賣蔘雞湯嗎?"

我翻譯給我哥哥後, 他就問了老闆娘, 還順邊幫她點餐!!

後來吃一吃, 她就過來跟我說話

你們知道, 在異國遇到同樣會說中文的人, 話夾子會自然的打開

我們一直聊, 聊到我都有一點對我歐爸不好意思....

歐爸看著我們說"你們再說甚麼啊? "

後來我們就用英文聊天了哈哈

她是中國西安來的女生, 24歲, 來自助旅行的!

她跟我哥哥的年紀差不多, 英文也挺好的

所以我們聊得很起勁, 她就提議續攤-- 喝酒!!!!! 喔耶

這是我最愛吃的糖醋肉

DSC_9082

四公升啤酒和兩瓶燒酒

我一直都很喜歡炸彈酒 (就是燒酒+啤酒調的)

所以我也推薦那姐姐來韓國一定要喝的!!! (剛好她也愛喝酒~)

DSC_9079  

我們很好聊, 她也超豪邁!!

我甚至問她最敏感的 "中國跟台灣" 的關係!!!

她也很直接的跟我說 "我覺得台灣就是台灣, 中國就是中國

我從來不覺得台灣是屬於中國的一部分, 這都是我們教科書給我們洗腦出來的"

我們也聊到前陣子新聞話題人物 "薄熙來"

她就說 "那外國人就是她兒子薄瓜瓜殺的阿, 他兒子孬, 就逃到國外去了, 現在中國附二代都這樣, 很沒用.."

我們拿出彼此的身分證, 台灣 / 韓國 / 中國

真是有趣!!!!! 哈哈哈

我們聊到凌晨一點多, 她說她要回去跟男朋友視訊, 她男友找不到他會擔心!

所以我們就say goodbye囉~~~~希望下次有機會到西安找她玩!!!!!!

DSC_90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