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對於離開Brighton, 心中有點不捨

IMG_0877.JPG

我好喜歡走在街頭上的感覺, 可以一邊逛著小店

海風徐徐吹來, 很舒服....  (不是台灣海邊的那種海風雜夾著濕黏感...)

IMAG1229.jpg

不過, 終究是會離開的

沒有去探索其他地方, 怎麼會知道哪裡是自己最喜歡的呢?

這三天待在Brighton, 超級幸運!!! 完全沒有下雨 

大家應該都知道 英國的天氣說變就變 比女人還善變 -.-

只有在去 Seven Sister 的路上 一下烏雲漂來 一下大太陽露臉這樣

老天在我們離開 Brighton 的前一刻, 用雨水送別我們 (可能老天捨不得我們走, 所以在哭吧哈哈)

IMAG1246.jpg

 

原本打算走路到火車站, 好好的再看看這個可愛的城市

但因為下雨攪局, 我們改坐公車

到了火車站, 取了前往 London Euston 的火車票, 上了火車

Brighton 火車站!!

IMAG1251.jpg

Brighton, 我知道我還會再來的!!!

我們撘的是Caledonian Sleeper 的臥舖火車 

21:50 從London Euston 出發, 到Fort Willian 是隔天早上 09:55

我們用Railcard 訂票, 所以有折扣, 一個成人是 £62.7  / 一個小孩是 £47.5 

用 2016.06 匯率折合台幣大概是 $2884.2(大人) / $2185 (小孩)

這是我跟我妹的房間!! 房間有附水、過夜包

IMG_3307.JPG

房間雖然很小, 但有一個洗手台, 有附肥皂, 可以在這邊刷牙洗臉沒問題

那個小樓梯是可以移動的

IMG_3310.JPG

我睡上鋪, 有安全帶防止人滾下去! 門後有一個全身鏡, 還有衣架可以掛大外套

床很軟很舒服, 有一個飯店的味道! 有人可以能會在意火車一直晃, 但我反而睡的很安穩, 一覺到天亮

IMG_3309.JPG

隔天早上7點起床, 刷完牙洗完臉化完妝後, 準備去lounge cart 吃早餐!!!

然後打開窗簾外面已經是長這樣子!!!!

IMG_3318.JPG

媽媽還有弟弟的房間就在我們隔壁, 中間的們可以打開 

這是媽媽和弟弟的房間, 他們房間的窗簾可以拉開

IMG_3343.JPG

早餐時間!!! (除了沙拉跟橘子是自備的, 其他都是附送的早餐! 工作人員會在你上車時, 跟你確認餐點) 

IMG_3327.JPG

配上蘇格蘭高地風景

IMG_3331.JPG

IMG_3333.JPG

要Check out了, 有點捨不得哈哈

IMG_3344.JPG

 

Fort William 我來囉~~~~~

 

我覺得這個時間超級完美!!! 上火車後, 吃個小零食, 聊聊天, 看看手機, 卸妝, 刷牙洗臉後就差不多可以就寢了

隔天早上醒來, 還有時間到 Food cart 吃個早餐, 看看路上風景, 才到終點

睡覺時間不會太倉卒, 並且還附有一份早餐!!! 

這個價錢, 包括飯店、火車車票, 這樣好想也不是太貴齁~~~

 

 


 

arrow
arrow

    sha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