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抵達美國後, 等接機的人來領我們後, 發現有不少台灣人!!!!

大家集合後, 一個傳說中的 Mouusa , 我們等的時間一直猜 "這人" 是男是女? 黑人白人? 高矮胖瘦? 

結果一來...是個戴眼鏡的中胖男黑人, 擦很濃的香水! 之後在美國, 我只要聞到這味道, 就稱他 "Mouusa味"...

後來發現他有點白目, 所以我們台灣人給它取很多綽號~ 甚麼"黑莎、魔殺..."

總之, 他接到我們後, 就帶我們上車, 5 個人擠一台箱型車, 還有一堆行李 = =  1 人要收30美金 

原本我是不想花這筆錢的! 之前在台灣, 我爸爸有一個朋友的小孩在芝加哥工作, 有問他一些事

他就推薦我搭 Limousine Transportation & Car Service

算是一種機場接送的租車公司吧!! 分別有點到點、O'hare 和 Midway機場的單程接送服務

人越多越便宜, 甚至也有加長型的車型。4個人加行李, 一個人也差不多才20美金

 Limo car  

當時原本想搭這種車去目的地, 但是礙於第一次人生地不熟...還是請人接機...

從芝加哥 O'hare 機場到芝加哥以北, 偏郊區的Waukegan, 大約一個半小時, 原本想好好看看街景, 但時差關係, 我就睡著了...

Mouusa 帶我們繞一下 Six flags , 帶附近的環境, 好吧! 給他接機是正確的~~~

住宿的地方, 事先在台灣就知道了, 我有先用Google map街景圖 查, 覺得環境還不錯...有點荒涼?

到了之後, 就是這樣~

DSC_1114

這是 Inn 對面的街景

DSC_1111

這是另一條臨街的照片

DSC_1110

剛來這邊, 覺得很失望, 我心目中的幻想是 "高樓大廈林立的市區"

沒想到肉眼一眼望去, 根本看不到任何一棟高於兩層樓的建築物..... 超偏僻的  就是所謂的好山好水好無聊吧...

當地人的交通工具是車子, 你在路上走, 他們都用異樣眼光看, 會一直看著你....咦? 怎麼有人在會走路呢?!

圖下右邊那加橘色招牌, 是一家平價 pizza店, 12吋的 pizza只要 5塊美金!!! 超便宜~~~

我們發現這家平價 pizza後, 常常買來當早餐或晚餐吃~~~ 但只有 sausage, paper , cheese三種口味

  

 

 

這是我房間的一角, 簡單擺設, 一張方桌, 一根一架, 但我的這間煙味很重, 但房東說沒有房間給我們換了....

DSC_9302

我們在 Inn check in 後, Mouusa 就問我們要不要去 outlet~ 一人來回 6塊美金 (順便拉客就對了...)

於是行李放一放, 我們就去逛 outlet了!!! 還沒賺錢就開始花錢....... 哈哈哈 在裡面不小心淪陷 @@"

我們住的小鎮是 Waukegan, 離最近的 outlet 在Gurnee, 跟Six flags一樣在Gurnee

Gurnee mail 很大.... 都是平面, 短短幾個小時, 還沒逛完就要回家了~下次目標--> 一定要逛完!!!!

我先買了我的胸罩跟內褲 (本來就打算要來美國買~哈哈) 美國平價品牌這邊都有!!!!! (整個淪陷~~~)

逛了三小時左右, 陸陸續續都要打烊了 (美國週末的商場都超早關門, 7點就關了...真掃興) 只能回家~

 

Mouusa 跟我們說最近的大賣場是 Walmart , 有一段距離~~~要坐公車! 還有一間 ALDI 可以走路就到

隔天起床後, 我們就一批人一起搭 Mouusa 的破車去 Walmart, 一人來回 6塊美金..... 

一逛, 又淪陷一次 @@" 不過也還好, 買的都是日常生活用品!!

我跟到美國才認識的一些台灣人一起合買鍋具和一些沙拉油、吐司、調味料、洗衣精....

買自己的水果、零食餅乾、早餐的果汁、麥片、牛奶、罐裝水...等等

DSC_1159

在一堆 SALE 的零食中, 我挖到這一盒 M&M, 比台灣賣的還要大包!!! 才99 cent~~~超便宜!!!!

DSC_9296

  

剛到美國的頭兩三天, 我時差一天就調好了!! 

忙著認識環境、處理一些的剛到美國的文件、還要面對即將到來的 Traning~~~

第四天, 我們就被召喚去 Six flags traning 一整天....

活在全英文的環境, 剛開始有點吃不消, 而且他們完全沒有要減慢速度的意思 @@"

我只能很專心很專心的聽, 從 key word 去聽他們到底講甚麼!! 中午休息時, 他讓我們去員工餐廳吃飯

我們有些人晚了五分鐘回來, 他們就很嚴肅的說 "你們遲到了! 我剛剛不是說要 on time 嗎? 這樣工作遲到是不被允許的"

我們被下馬威了  

 

 

放學後, 我們要回家搭車, 但沒有校車班次....還要等兩個多小時

於是有人提議要走路回家!! 想說要來點熱血的事~~~ 但這是大錯特錯!!!!

我們從 Gurnee 走到 Waukegan 看地圖好像很近, 開車也只不過 15分鐘

我們竟然走了三個小時 = =" 還沒走到家, 就看到 school bus從我們旁邊呼嘯而過!! X 真想飆髒話~~~

  

一路上, 有一個可疑男子一直跟著我們, 我們都不敢回頭;

走進一個看起來蠻高級的社區, 都獨棟 (簡直是我夢想中的房子)

DSC_1185

DSC_1183

 

我們走不出去, 就只好去跟一個正在廷院架烤肉架的爸爸問路, 我還在幻想他會不會很熱情的留我們下來吃烤肉哈哈;

之後我們決定要走一條不用繞遠路的路, 但那是一條快速道路....

DSC_1188

於是我們就跨越柵欄, 非常得靠邊走... 活像一群異類走在路上 = =  好險沒被撞死!!!

我越走越不爽, 幹麼不搭計程車? 熱血也太過頭了   我又累又餓又渴, 去韓國時表哥送的新鞋被弄得好髒

一回家, 我拉開棉被, 蓋住全身, 倒頭就睡!!! 不想在剛認識的人面前表現我極度不爽

不過他們到家後, 就去廚房煮飯, 我室友之後還叫我起床, 拿到我旁邊吃, 問我是不是還在生氣...我也馬上氣消了! 真是好室友~~~

 

明天就是美國國慶日呢!!!!!!!!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