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 7 / 5 去量制服!!! 我身上穿螢光綠已經是 XS 號了ㄝ... 整個就還是太大

我挑短褲, 因為長褲比較貴~~~ 短褲也比較好看 XDD 不過後來有一點點小小的後悔....小小的而已哈哈

工作時, 當然沒像我這樣打扮!! 頭髮一定要綁起來, 不能擦指甲油 ( 因為我是在 food servise 工作)

鞋子一定要全黑全黑!!!! 連商標都要是黑的~~~

DSC_1170

 

2013 / 07 / 06 (六)  第一天上班

第一天的班是13:30, 跟我隔壁室友 Erin 一樣, 所以我們做坐早一班 school bus 去, 然後先進園區玩一下!!!

我們挑了一個看起來很好玩的 bat man , 吊掛式雲霄飛車, 而且還往後行駛!!! 不過之後看到它, 變成是正面行駛了

DSC_1711

因為是禮拜六, 人爆多! 排了 50 分鐘......眼看就快到我們, 但又快到13:30, 不想就此放棄... 

DSC_1208

 

玩完後, 快速換好制服, 衝到打卡小站去打卡! 很奇怪, 比你的班表時間提早打卡不行, 但是可以延後~ 但不可以超過10分鐘, 超過就算遲到

我進了我的工作小店後, 我真的覺得我被當成白癡 = =" 我只是英文不流利好嗎?! 不是白癡....

一進去看到一個唯一的台灣女生 Vicky, 看到她簡直是看到救星!!!!!! 還有兩個站在收銀的大哥 Gerodo 和 Cam

都沒有人裡我告訴我我要幹麼~ 我愣在那邊@@ Vicky 也不知道我要做甚麼~

後來問了一個女黑人 Kahtera 我要幹麼, 他才告訴我! 好吧~我要主動一些!!! 

她開始教我怎麼做餐, 甚麼薯條、洋蔥圈、炸雞要炸多久... 每一份餐要裝多少, 用甚麼裝, 裝完放哪... blah blah...

後來她劈哩啪啦講完就走了, 我也不知道我有沒有做錯.... 結果前面收銀的那位大哥一有單就回頭跟我說, 我連菜單有哪些都不知道

像 Triro, 就是 onion rings+ fires+ chicken trip*4, 第一次聽到 Triro, 誰知道那是甚麼東西 = =" --->>> $10.99

a half fires  and half onion rings, 他們直接簡稱: half fries half rings.... 薯條我是聽得懂, 但是 rings 的範圍也太大了吧! --->>> $7.99

還有 Buffalo & Teriyaki... 這不是真的賣水牛的意思喇...

Buffalo 是 chicken trip*4 裹上 hot sauce + fires / Teriyuki 是 chicken trip*4 裹上 teriyuki sauce + fires --->>> 11.99

我一直對前面的收銀大哥說 " 蛤? " 他就受不了, 就說對我說 " dont move, I got it I got it " 還露出一副不耐煩的感覺, 懶得跟我解釋...

他們可能就是覺得我是一個笨蛋吧!! 我就被調去後面小房間做棉花糖........................................

我一邊做一邊滴咕, 我該不會以後的工作就是做棉花糖吧...應該會很想哭!! 手還會不小心被ㄍㄚ到, 爆痛! 一直站著, 回家後鼻孔都是棉花糖~

我不斷的用中文在自言自語, 後來有一個剛休息完的女黑人 Jassica 一直找 Kahtera 聊天, 笑的超開心!! 她就過來問我, 我做的怎麼樣?

 

 

 

我們的店是晚上 8 點關門, 之後就開始收店, 清潔!!! 整個地板都要刷過一遍, 所有的器具都要洗... 我就被抓去洗碗@@ 

洗完碗 9 點, 我的下班時間, 我以為可以回家, 沒想到被留下來.... make Nacho.....

Nacho 就是墨西哥玉米片餅乾, 要把它拿出來排進塑膠盒裡, 好方便隔天賣!!! 我、Vicky、Gegodo、Cam 都被留下來!!

我跟 Vicky就開口先跟他們聊天, G 問我們 : are u guys first at here?

我們就跟她解釋, 我們是 work and travel 的, 第一天在這間店上班, 也是第一次上班!!!! ( 好嗎?! 不是笨蛋 )

他們才很驚訝的說: oh wow, so where are u come from?!

( 所以他們剛開始根本以為我們就是英文是母語的 local, 然後聽不懂他們在講甚麼, 所以被當成笨蛋吧 )

然後我們就好奇的問彼此的年紀, 結果.....結果.... 猜猜我說的 "大哥們" 分別是幾歲.......?!?!

Gerodo 居然是17歲, Cam 也才18歲 = =    天啊!!! 兩個都比我小....根本小弟弟嘛!!!!

第一眼看到 Gerodo 以為他是30出頭的大哥....真的! 不誇張~~~

他們也反問我幾歲, 我就讓他們猜

Gerodo 說: I guess 17!  Cam 說: I guess ur 16 or 17, but u  wearing white nameplate, so maybe 18?

我: I am 20 now! 

他們就超驚訝~~~~ 我就對他們說, 我以為 G 是26歲 ( 怕講 30 幾歲會傷到他的幼小心靈) , 而C 是差不多19 歲 ( 他臉就還是有一種稚氣感 )

Vicky 21歲, 他們也以為她才 16歲左右...... 這也是一種 culture shock 吧!!! 判斷年齡的眼光不同!!!

後來我才發現, 我們店裡的兩個女黑人, Kahtera 16 歲 (我當初以為她23歲左右 ), Jassica 27歲!!! 都很讓我驚訝~~~

而 Jassica 讓我意外的地方是, 我以為她差不多跟我同年紀, 結果她居然已經結婚, 而且有三個小孩, 身材比我好ㄝ!! 太犯規~~~

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覺得很累很累, 一回家, 澡也沒洗飯也沒吃就睡覺了!!!

 

 

每次上完班, 放下頭髮, 都變這副狼狽模樣!! 累炸~~~

DSC_1222

等 school bus 的地方!!! 那個時候, 還是晚上 9 點多呢!!! 我要下班, 太陽也正要下山了~~~

DSC_1201  

 

我們下回見囉!

arrow
arrow

    sha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